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科技创新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科技创新局积极助力玉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龙华区科技创新局 日期:2022年07月2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根据市、区统一部署安排,7月23-24日,区科技创新局积极响应紧急号召,抽调共计41人次前往“一对一”结对支援玉翠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协助核酸检测等工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重同志带领局内6名科级干部会同社区人员实地督导检查了社区15个城中村卡口值守、沿街商户、工地等场所疫情防控情况;上楼检查健康监测和居家隔离户,让社区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生活物资保障工作、落实周边住户防疫要求;督促社区按照“质量型”、“清零型”的核酸检测要求,采取各种措施发动居民定期开展核酸检测,努力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检查了核酸检测点秩序,并建议社区在高温下为防疫人员做好降暑措施等。

  同时,我局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与其他同事一起顶着炎炎夏日投身在龙华汽车站、玉翠新村A区停车场、高坳新村等核酸检测点不停扫码绑管,奋斗至深夜。接下来,我局将继续积极配合市、区全面防疫工作,全力参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