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科技创新局 > 其他 > 通知公告

龙华区科技创新局关于科技创新产业用房运营管理服务项目服务供应商采购结果公告

来源:龙华区科技创新局 日期:2023年03月2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本单位组织实施的科技创新产业用房运营管理服务项目已征集完毕。根据《深圳市龙华区科技创新局采购管理办法(二次修订版)》相关规定,现将项目采购的相关情况及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

  科技创新产业用房运营管理服务项目

  二、报名供应商

  (一)创芯(深圳)孵化器有限公司

  (二)康佳创投发展(深圳)有限公司

  (三)深圳市高峰商务信息有限公司

  (四)深圳市美盈科技孵化管理有限公司

  (五)深圳创客智联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三、评定情况

  根据《深圳市龙华区科技创新局采购管理办法(二次修订版)》相关规定,在完全满足采购项目的实质性要求下,经综合评分,选择得分最高的康佳创投发展(深圳)有限公司作为科技创新产业用房运营管理服务项目最终供应商。

  四、联系方式

  项目经办人:苏先生

  联系电话:0755-29672646

  传真电话:0755-21048179

  详细地址: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龙华大道2281号清湖行政服务中心2栋218办公室

  五、其他

  本公示期限为三个自然日,公示期为2023年3月24日至2023年3月26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异议人应当在公示期满前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和《深圳市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填写质疑函并递交至清湖行政服务中心2栋218办公室。

  深圳市龙华区科技创新局

  2023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