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科技创新局 > 其他 > 通知公告

龙华区科技创新局关于龙华区创新中心智能提升项目第三方测评服务供应商采购结果的公告

来源:龙华区科技创新局 日期:2021年11月0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本单位组织实施的龙华区创新中心智能提升项目已完成评审。根据《深圳市龙华区科技创新局采购管理办法(二次修订版)》相关规定,现将项目评审的相关情况及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龙华区创新中心智能提升项目第三方测评服务

  二、报名供应商:

序号

报名供应商

1

广东国开天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

深圳市润鹏华通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三、评定情况

  根据《深圳市龙华区科技创新局采购管理办法(二次修订版)》相关规定,经我局评定,由广东国开天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龙华区创新中心智能提升项目第三方测评服务最终供应商。

  四、联系方式

  项目经办人:苏先生

  联系电话:0755-29672646

  传真电话:0755-21048179

  详细地址: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梅龙大道2283号清湖行政服务中心2栋

  五、其他

  本公示期限为三个自然日,公示期为2021年11月5日至11月7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异议人应当在公示期满前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和《深圳市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填写质疑函并递交至清湖行政服务中心2栋203办公室。

  深圳市龙华区科技创新局

  2021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