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科技创新局 > 其他 > 通知公告

龙华区2021年科技创新专项资金(2020年激光产业基地入驻单位租金资助)项目拟资助名单公示

来源:龙华区科技创新局 日期:2021年11月1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根据《深圳市龙华区激光产业基地入驻单位租金资助操作规程》(深龙华科创〔2020〕88号)等文件规定,现将龙华区2021年科技创新专项资金(2020年激光产业基地入驻单位租金资助)项目拟资助企业名单(详见下表)在龙华政府在线网站予以公示,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

龙华区2021年科技创新专项资金2020年激光产业基地入驻单位租金资助项目拟资助名单

序号

申请单位

项目类别

项目名称

拟资助金额

(万元)

1

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激光产业基地租金补贴

激光产业基地入驻单位房租资助

241.198377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事项持有异议的,请在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向我局提出。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姓名不能打印),我局对异议人身份和反映情况予以保密。为保证异议处理客观、公正、公平,保护拟资助单位的合法权益,凡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咨询联系人:周先生,电话:0755-21047840;

  投诉联系人:王小姐,电话:0755-21044645。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梅龙大道2283号清湖行政服务中心2栋212办公室

  深圳市龙华区科技创新局

  2021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