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科技创新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征集科技抗疫创新产品工作的通知

来源:龙华区科技创新局 日期:2022年03月1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认真落实市领导科技抗疫部署会议精神,推动疫情防控创新链和产业链深度融合,加快疫情防控新技术、新产品的产业化和推广应用,以科技赋能实现更加科学、更加精准、更加有效的疫情防控手段,我局现面向区内企业及科研机构开展科技抗疫创新产品应用征集工作。

  一、创新科技抗疫创新产品征集品类

  本次征集科技抗疫创新产品主要有五大类,具体如下:

  (一)检测试剂、药品与相关技术服务类。包括在病毒快速检测、疫苗研发、药物、其他治疗技术研究等方面的产品与技术。

  (二)疫情监测分析与信息服务类。包括用于精准流调、疫情监测、多码合一、社区卡口查验、隔离管控等方面的产品与技术。

  (三)医疗服务与保障类。包括在安全防护、消毒灭菌、废弃物处置、在线医疗服务等方面的产品与技术,以及相关智能医疗产品等。

  (四)复工复产类。主要服务于企业恢复办公生产,包括为复工复产提供智能管理、数据服务、无人配送、机器人等方面的产品与技术。

  (五)其他类别。包括智慧城市(社区)、应急处置、智慧海防等。

  二、征集方式

  请有意向参与征集工作的企业及科研机构按附件样式填写产品基本信息,填写后请发送至政务邮箱:qycxk@szlhq.gov.cn,并注明公司名称及联系人。

  三、征集时间

  此次征集工作截至2022年3月11日,请有意向参与征集的企业及科研机构及时将附件发送至政务邮箱。

  四、疑问解答

  如对征集工作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咨询:0755-23332247。

  附件:科技抗疫成果应用动态产品目录

  深圳市龙华区科技创新局

  2022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