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科技创新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华区科技创新局关于对超期未验收项目开展资金专项审计的通知的公告

来源:龙华区科技创新局 日期:2022年07月0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深圳振华亚普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深圳市三合通发精密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深圳淘绿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万紫千恒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福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观兰阳光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科瑞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英诺敏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三启元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远望奕畅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五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互联速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原深圳市南瓜客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你司承担的科技创新专项资金项目未在规定期限内申请验收,根据《深圳市龙华区科技创新专项资金项目过程管理和验收办法》的相关规定,我局已于2021年7月9日终止你司所承担的科技创新专项资金项目并进行挂网公示。

  现我局需对你司承担的科技创新专项资金项目进行项目资金专项审计,以确定资金追缴额。因你司下落不明,我局通过其他手段均无法对你司进行有效送达,故我局在“龙华政府在线”网站(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以公告的方式向你司送达此通知,自发出本公告之日起,经过三十天,即视为送达。限你司自本通知送达之日起10日内准备与所承担项目相关的财务材料,配合我局进行项目资金专项审计事宜。否则,我局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缴项目全部专项资金。

  特此公告。

  联系方式:宋小姐,0755-23332196。

  附件:超期未验收项目名单

  深圳市龙华区科技创新局

  2022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