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科技创新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华区科技创新局关于对终止“新型高效锂离子充电电池及其在电动乘用车上的运用”项目的通知的公告

来源:龙华区科技创新局 日期:2022年07月0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深圳联夏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你司于2013年获得我局科技孵化项目资助类-在孵项目资助10万元(项目名称:新型高效锂离子充电电池及其在电动乘用车上的运用)。经调查,你司已被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报纸公告送达吊销营业执照的行政处罚决定书,你司现处于吊销未注销状态。根据《深圳市龙华区科技创新专项资金项目过程管理和验收办法》的相关规定,我局现依规终止你司该宗在孵资助项目。

  现我局需对你司承担的科技创新专项资金项目进行项目资金专项审计,以确定资金追缴额。因你司下落不明,我局通过其他手段均无法对你司进行有效送达,故我局在“龙华政府在线”网站(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以公告的方式向你司送达此通知,自发出本公告之日起,经过三十天,即视为送达。限你司自本通知送达之日起10日内准备与所承担项目相关的财务材料,配合我局进行项目资金专项审计事宜。否则,我局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缴项目全部专项资金。

  特此公告。

  联系方式:宋小姐,0755-23332196。

  深圳市龙华区科技创新局

  2022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