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新”战“疫” 龙华区两新组织在行动!

来源:龙华区委组织部 日期:2022年09月1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为迅速“围住、捞干、扑灭”,龙华区两新组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主动担当尽责,为疫情防控贡献两新力量。

  迅速集结,组建先锋服务队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区两新组织党工委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号召全区两新组织党组织和广大两新党员带头服从抗击疫情这个当前最大的大局,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全区两新组织党组织迅速响应集结号召,组建先锋服务队,投奔抗疫一线。如民治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迅速发动召集启迪数字科技、杰美特科技等80多家两新组织党组织405名党员组成先锋服务队,就近投入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共同筑好屏障、守好家园。

  持续行动,支援一线战“疫”

  广大两新党员带头落实"两个行动”,通过“深圳先锋”小程序积极报名参与卡口值守、扫码登记、核酸检测、接听关心关爱热线、防疫知识宣传、劝导维护秩序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外卖小哥和快递员等新就业群体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勇接战“疫”订单,协助社区核酸检测等志愿服务工作,为一线防控注入“新”力量,用实际行动在抗疫战场上彰显“新”担当。据统计,自9月3日至8日,龙华区两新组织党员累计参与卡口值守、协助流调、物资运送等防疫志愿服务1763人次,服务时长达8130小时。

  耐心倾听,解决企业诉求
       民有所求,我有所应。疫情防控期间,龙华区各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主动对接辖区企业,了解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急难愁盼问题,建立问题台账,主动协调各部门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截至目前,已收集解决各类诉求101件,获得了企业的一致肯定。

  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仍在继续。龙华区两新组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将坚守责任、勇毅前行,持续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以点滴之力凝聚成战“疫”必胜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