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聚力促提升,交流互鉴助发展——龙华区两新书记直通车开进国瓷永丰源

来源:龙华区委组织部 日期:2023年04月0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进一步提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促进企业党组织交流互通,在“惠企服务日”前夕,龙华区“两新书记直通车”活动走进深圳市国瓷永丰源有限公司,通过现场教学、互动观摩、主题讲座等方式,学习感受非公企业党组织发挥引领作用,助推企业高质量的探索尝试。全区近40名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企业家们参观了国瓷永丰源展览馆和党建文化展厅,详细了解了国瓷永丰源以党建带群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做法。随后,企业家们一同观看“奋斗者说”《“益企”向未来》,了解扎根龙华、深耕龙华的优秀企业家的奋斗故事,感受他们身上那种胸怀家国、勇于创新、担当作为的企业家精神。本次活动,邀请了深圳市国瓷永丰源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李志安同志以《以党建带群建,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为题作专题党课。李志安同志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企业积极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机制、创建“1张凳子、5个服务、1个市场”党建模式的生动故事,启发和激励企业家们在高质量党建引领下进行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组织创新、管理创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从国瓷永丰源“不说不”的实干精神和“敢于试错”的创新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真抓实干、勇于创新的实际行动,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

  接下来,龙华区两新组织党工委将继续聚焦龙华产业发展和企业所需所盼,擦亮“两新书记直通车”品牌,助力龙华区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