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龙华区2023年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结业

来源:龙华区委组织部 日期:2023年05月1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干部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4月以来,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组织龙华区2023年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赴江西赣州开展教学活动,我区党员处级干部近60人参训。

  培训共分两期进行,采用专题讲座、现场教学、视频教学等多种教学方法,组织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理论学习滋养初心、引领使命,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长征精神苏区历史和苏区精神等内容开展专题辅导,着力提升干部理论知识和政治素质,增强精神力量,铸牢初心使命。以红色教育坚定信念、锤炼党性,安排到上堡整训旧址群、赣南三整暨崇义革命历史陈列馆等地开展现场教学,深入学习崇义县、兴国县的红色历史文化,汲取红色养分,筑牢理想信念。

  4月14日,龙华区2023年第一期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结业;5月12日,第二期结业。至此,本次党性教育专题培训圆满收官。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主题鲜明,是一次熔铸忠诚的党性淬炼,也是一次砥砺初心的精神洗礼,帮助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激发奋斗热情,为“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