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委二届一次全会举行

来源:宝安日报 日期:2021年09月3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9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深圳市龙华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王卫、雷卫华、皮勇华、曾敬东、蓝涛、徐志斌、詹惠军、黄冰峰、吴振兴、王殿甲、黄立敏当选为区委常委,王卫当选为区委书记,雷卫华、皮勇华当选为区委副书记。

  全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深圳市龙华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关于区纪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选举结果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区委二届一次全会决议。

  全会认为,区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区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顺应时代大势、抢抓历史机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开拓创新、拼搏奋斗、埋头苦干,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

  全会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中国共产党深圳市龙华区第二次代表大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区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热潮,在全面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的壮阔征程中谱写新的精彩篇章。

  全会强调,要牢记嘱托、深学笃行,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充分发挥“双区”驱动和“双区”叠加效应,努力把“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的宏伟蓝图变成生动实践。要全面擦亮党建引领龙华品牌,为龙华新时代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实际行动转化为实干业绩。

  王卫表示,新一届区委班子将郑重接过龙华改革发展的“接力棒”,担负着市委的信任、人民的期待,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未来的五年,是龙华全面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的攻坚期、关键期,是实现城市能级跃升、发展动力升级、生活品质提升、竞争能力跨越的重要五年。要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完成区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向市委和全区人民、向时代和历史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就新一届区委领导班子建设,他强调,要心有信仰筑忠诚、胸有大局重团结、肩有责任敢担当、行有规矩守底线。

  王卫最后强调,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部署,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全面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为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书写浓墨重彩的优异答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共产党深圳市龙华区第二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常务委员会委员

  区委书记:王卫

  区委副书记:雷卫华、皮勇华(女)

  区委常委:王卫、雷卫华、皮勇华(女)、曾敬东、蓝涛、徐志斌、詹惠军、黄冰峰、吴振兴、王殿甲、黄立敏(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