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领航 勇立潮头逐浪高

来源:宝安日报 日期:2021年10月1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龙华区第二次党代会指出,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毫不动摇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

  站立于建党百年新的历史起点,沐浴着“双区”驱动、“双区”叠加的浩荡春风,龙华区开启全面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的新征程,努力开创城区蝶变的新天地。伟大的事业需要坚强的领导核心。只有牢牢把握党的领导这个根本,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才能凝聚干事创业的激情活力,才能确保龙华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行稳致远。

  市委市政府对“数字龙华”寄予厚望,龙华区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龙华区要以更高的标准、更硬的作风、更实的举措,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科学化水平。将不负伟大时代,不负历史重托,不负龙华人民,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创造未来,赢得光辉璀璨的美好未来。

  “欲筑室者,先治其基。”瞄准基层组织建设的薄弱环节,龙华区要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的生机活力,努力打造新时代基层党建的新标杆。抓党建与促发展、优服务、强治理、惠民生、防风险有机结合,党建“一颗棋”盘活全局“一盘棋”,龙华区各项事业将始终保持正确发展方向和强大发展动力。

  “壹引其纲,万目皆张。”我们要持之以恒强党建,凝心聚力勇担当,发挥党建引领硬核力量,点燃“红色引擎”赋能高质量发展。锻造过硬党员干部队伍,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凝聚数字化发展共识,抓好数字素养提升,支撑龙华区走好数字化发展之路;将组织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永葆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让党的阵地随处可见、党的服务无处不在,用心用情办实事、解难题,赢得广大市民的拥护和支持;营造崇尚学习的浓厚氛围,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补精神之钙、固思想之元,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龙华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梦想在召唤,使命催征程。全区党员干部深知责任在肩、使命如山、未来已来,定当勇立潮头、先行示范,快马加鞭、埋头苦干,携手三百万龙华人民将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龙华区主动担当作为,扛起发展大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必将为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