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2021年专职党务工作者招聘笔试成绩及面试公告

来源:龙华区委组织部 日期:2021年07月2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龙华区2021年专职党务工作者招聘笔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笔试成绩及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情况

  (一)拟招聘87名专职党务工作者(党务岗),考生根据笔试成绩由高至低取拟聘人数的3倍进入面试。

  (二)拟招聘3名专职党务工作者(材料岗),考生根据笔试成绩由高至低取拟聘人数的3倍进入面试。

  (三)笔试成绩及入围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事项

  (一)党务岗

  1.时间:2021年7月24日(周六)12:30-18:30。

  2.地点:龙华区委党校(龙华区上芬社区西头新村宇丰工业区3栋、深圳地铁6号线上芬站)。

  3.形式:无领导小组讨论。

  (二)党务材料岗

  1.时间:2021年7月24日(周六)14:30-18:30。

  2.地点:龙华区委党校(龙华区上芬社区西头新村宇丰工业区3栋、深圳地铁6号线上芬站)。

  3.形式:无领导小组讨论。

  三、综合成绩、入围政审及体检人员名单公布

  (一)综合成绩按照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录用根据考生综合成绩的排名从高到低进入考察、体检。综合成绩相同的,由区委组织部根据考察情况决定拟聘人员。

  (二)综合成绩、入围考察及体检人员名单将在龙华政府在线网站公布。

  四、防疫要求

  (一)所有面试考生须注册“粤康码”,并提前做好健康申报。未注册“粤康码”的面试考生不得参加面试。“粤康码”非绿码的面试考生,需在面试当天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正常参加面试。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面试。

  (二)面试当天须出示“粤康码”绿码,并提交《龙华区2021年专职党务工作者招聘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承诺》(自行打印,面试现场不提供打印设备)。

  (三)对面试期间体温超过37.3℃或有疑似症状的人员进行分类处置,有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或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的,不得参加面试,参照疑似病例处置;没有流行病学史的,实行隔离面试。

  (四)面试考生应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集聚性活动,尽量避免与外地来粤人员接触,以免影响面试。

  (五)尚在外地的面试考生应及时返回,并按属地化要求和规定进行管理,以免耽误面试。未能配合属地完成隔离观察、健康管理或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的国(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五、注意事项

  (一)请面试考生携带个人身份证原件及笔试准考证参加面试。

  (二)党务岗考生于7月24日12:30前到候考室签到,12:30分前未签到的考生原则上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党务材料岗考生于7月24日14:30前到候考室签到,14:30分前未签到的考生原则上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三)考场不支持停车,请考生绿色出行,并注意天气情况。

  (四)部分考生可能候考时间较长,请耐心候考,并遵从考场工作人员安排,如有严重扰乱考场秩序行为,取消面试资格。

  咨询电话:23338372(房先生)。

  附件:

  1.龙华区2021年专职党务工作者(党务岗)招聘笔试成绩及入围情况表

  2.龙华区2021年专职党务工作者(材料岗)招聘笔试成绩及入围情况表

  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委组织部

  2021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