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民政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成立全市首批区级行业型社会组织党组织

来源:龙华区民政局 日期:2020年07月0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020年6月,中共深圳龙华区社会工作行业总支部委员会、中共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行业总支部委员会、中共深圳龙华区文化体育正式揭牌成立,填补了深圳市区级社会组织行业党总支的空白,进一步完善了龙华区社会组织党建组织架构,为抓好规模较大、成员较多、影响广泛的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作出实践探索。

  龙华区社会工作行业党总支的成立对促进龙华区社会工作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将进一步推动龙华打造“党建+社工”服务品牌。今后,龙华区社会工作行业党总支将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方针、政策,不断吸收和发展新党员,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将龙华社工打造成一支可靠、可信、可用的社工队伍。

  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行业党总支的成立,标志着今后龙华区人力资源行业发展将以数量和质量并重为原则,突出诚信自律建设及能力建设两个重点,并推动区人力资源行业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促进人力资源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弘扬担当精神,加强服务意识,推动龙华区人力资源行业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深圳市龙华区文化体育类社会组织党总支是全市首家文化体育类社会组织行业党总支,将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基层堡垒的作用,发挥凝聚力和向心力,助推文化体育行业在党建和业务工作协同推进上,要做到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通过点滴工作切实增强百姓的文体获得感,努力为龙华区争创先行示范区尖兵贡献文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