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民政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第二届“残健共融”残疾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龙华区民政局 日期:2020年10月1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9月29日,由深圳市残疾人联合会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承办,各区(新区)残疾人联合会、各区(新区)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联合协办的深圳市第二届“残健共融”残疾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晋级决赛的24位参赛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4个金奖、8个银奖、12个铜奖及10个优胜奖创业项目,获奖项目最高可获得20万元的现金资助。

  本届大赛以“谱‘双区’乐章,筑‘共融’梦想”为主题,积极聚集高校、科技、金融和公益等领域力量,共同搭建“残健共融”的残疾人创新创业平台,促进技术、人才和资本的有效对接。大赛充分发挥主导、枢纽和联动作用,至今已经形成了覆盖全深圳,影响粤港澳大湾区,享誉全国残联系统的残疾人创业创新品牌。经过两轮比赛进入决赛的企业共24家,其中龙华区9家企业取得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