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民政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民政局开展慈善行业组织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民政局 日期:2020年10月2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0月21日上午,区民政局副局长李彦军同志带领社会事务和行政区划科负责人以及区慈善会秘书处一行人前往南山区慈善会,与南山区民政局、南山区慈善会就区慈善及换届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南山区慈善会秘书长对换届工作内容、程序、注意事项以及有关政府单位强有力指导进行分享,为我区慈善会工作提供参考经验。彦军同志在会上对南山区的分享表示感谢,同时要求我区慈善会加强交流,吸取优秀经验并结合我区实际,做好我区慈善会换届筹备工作。

  下午,相关人员前往深圳市慈善联合会交流学习。双方就社会组织联合慈善及慈善文化推广工作等内容进行交流,深入探讨打造慈善街区等传播慈善文化的新阵地。双方希望寻求合作契机,共同推动慈善事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