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民政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民政局莅临我区开展民政领域困境儿童监护问题专项整治检查及社区专职儿童主任建设试点调研工作

来源:龙华区民政局 日期:2020年11月1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1月18日上午,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和儿童福利处处长赵冰、二级调研员徐伟浩一行莅临我区开展民政领域困境儿童监护问题专项整治检查及社区专职儿童主任建设试点调研工作。局长潘芸、副局长李彦军、观湖街道党工委委员祁加树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观湖街道先对社区专职儿童主任建设试点工作进行汇报,随后彦军同志围绕我区困境儿童保障工作成效、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市民政局检查组认真听取汇报并查阅了我区专项整治台账资料后,充分肯定我区专项工作落实情况,并对我区儿童福利保护工作给予赞许。最后,双方就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