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民政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残疾人联合会召开龙华区残联第一届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龙华区民政局 日期:2020年12月0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1月30日下午,龙华区残疾人联合会在龙华区委一楼会议室召开龙华区残联第一届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议。龙华区政府副区长、党组成员陈建民同志,区民政局局长、区残联理事长潘芸同志,区委(政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区委(政府)督查室主任文良方同志,区政协常委、区工商联副主席、区慈善会副会长、深圳市安宏基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康良同志及第一届主席团的委员及委员候选人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潘芸理事长做残联工作汇报。随后,会议进行调整增补第一届主席团成员及理事会成员,选举产生陈建民同志为龙华区残联第一届主席团主席,文良方、彭康良2位同志为副主席;杨春红同志为第一届执行理事会副理事长。

       最后,建民同志表示: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风尚已在全区逐渐形成。接下来,需要把握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要求,以残疾人为中心,做到联系工作实际,切实为残疾人多办实事。想残疾人所想,急残疾人所急,有效帮助残疾人解决特殊困难,为龙华广大残疾人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而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