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民政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2020年龙华区社会工作行业基层治理论坛

来源:龙华区民政局 日期:2020年12月2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期,“2020年龙华区社会工作行业基层治理论坛”在龙华区民政局715会议室召开,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张卓华秘书长、区民政局社会工作业务负责同志、区社协负责人、社工机构代表、社工代表等50余人参会。论坛旨在探讨《深圳市关于提升社会工作服务水平的若干措施》组织实施方法,推动龙华区社会工作行业在社会治理中更好地发挥专业作用,促进龙华区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张卓华同志对《若干措施》的制定背景、社工行业现状、行业发展趋势等进行详细解读,服务于龙华的社工机构代表分享了社会工作参与基层治理的经验。区民政局社工业务负责同志、张卓华秘书长与社工行业代表围绕龙华区社工行业高质量发展深入交流,集思广益。与会人员一致表示,2021年要在2020年龙华社工行业良好发展的基础上,凝心聚力,携手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