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民政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残联开展假期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龙华区民政局 日期:2021年01月0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月1日至3日,正值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关键期,为响应区委、区政府加强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的会议精神,按照龙华区民政局统一工作部署,区民政局四级调研员、区残联执行理事会副理事长杨春红带队前往残疾人康复机构,进行节假日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检查。

  经检查,龙华区残障者就业创业基地(IC爱创空间)和辖区7家民办纳管康复机构的情况均正常,且按照要求制定并执行节假日期间安全责任人值班制度,遵守疫情防控工作及消防安全规定,注重防范和化解突发疫情重大风险,确保节假日期间欢乐祥和。

  随后,重点检查了硬件设施较为薄弱的龙华区星宇儿童发展中心,再次强调在执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的基础上,须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认真把握各项工作的细节。与此同时,区残联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发生反弹,全面夯实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保障各项工作正常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