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民政局 > 其他 > 通知公告

龙华区民政局关于公开收集疫情防控期间捐款捐物情况的公告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民政局 日期:2020年06月1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疫情防控期间,辖区不少爱心企业、组织及个人迅速响应号召,积极捐款捐物,聚小善成大爱,为“全民战疫”提供坚强资金物资保障。为进一步加强与爱心捐赠人之间的沟通联系,更好地服务爱心捐赠人,现公开收集辖区1万元以上(含1万元)捐款捐物情况。

  请辖区爱心企业、组织及个人自行核实《龙华区抗疫捐赠款物清单(1万元以上)》(附件1)相关信息,此清单是整理相关单位提供的名单、凭证及区慈善会银行流水而来,如有信息错误、不实等情况,请联系李仟(联系电话:23336121、13480863681)纠正;如有遗漏捐赠的情况,包括向全国其他地方的捐赠,请填写《龙华区抗疫捐款捐物情况收集表》(附件2)及提供如银行回单、捐赠收据、发票等捐赠证明材料,并于6月15日下午6:00前发送至邮箱szlhmzj@szlhq.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