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民政局 > 其他 > 通知公告

龙华区民政局关于再次延长辖区社会组织2019年度工作报告填报截止时间的通知

来源:龙华区民政局 日期:2020年07月3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龙华区各社会组织:

  截至7月30日,我区社会组织2019年度工作报告提交通过率未达到预期,为保证我区社会组织年度工作报告提交通过率,经研究决定,将我区社会组织2019年度工作报告填报截止时间延长至2020年8月31日,填报要求按《龙华区民政局关于填报2019年度辖区社会组织年度工作报告的通知》执行。

  对不按时限要求提交报年度报告的社会组织,我局将根据《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规定,将其载入活动异常名录,并纳入信用监管体系,直接影响到社会组织的社会信用、税收优惠、等级评估、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项目等重大权益。请区各社会组织务必重视按要求提交年度工作报告,安排工作人员登录系统填报并提交。

  深圳市龙华区民政局

  2020年7月30日

  (联系人:钟小姐,联系电话:2107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