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民政局 > 其他 > 通知公告

龙华区2020年第三季度社工专业人才专项扶持奖励审核结果公示

来源:龙华区民政局 日期:2020年11月0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根据《龙华新区社工专业人才专项扶持实施细则》(深龙华社[2016]6号),我局负责牵头实施我区社工专业人才扶持政策,发放社工人才奖励。经受理和审核,拟向符合申请条件的社工专业人才发放2020年第三季度社工专业人才专项扶持奖励,现将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天(11月4日—11月6日)。

  在公示期内,对审核结果有异议的,可向龙华区民政局提出。提出异议者,必须采取书面形式,写明提出异议的事实依据、个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等。凡匿名异议或超出期限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潘鸿亮;联系电话:23336125;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清龙路8号龙华区民政局701室,邮箱:szlhmzj@szlhq.gov.cn。

  深圳市龙华区民政局

  2020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