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群团工作部 > 其他 > 工作动态

“团圆中秋 工度佳节”龙华区总工会在龙华街道开展中秋节职工慰问活动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群团工作部 日期:2022年09月0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9月8日上午,龙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群团工作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李友华一行前往龙华街道开展中秋节职工慰问活动。

  友华同志一行先后前往清华社区云里物里公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慰问企业职工,送上月饼、坚果等节日礼包,详细了解企业职工服务需求、企业复工情况和企业经营状况等,叮嘱企业职工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并预祝他们中秋节日快乐;随后,友华同志前往松和社区慰问抗疫一线职工,送上中秋慰问品,关心抗疫职工的作息和健康情况,了解松和社区疫情发展情况,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节日关怀和来自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友华同志强调:一是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属地责任、主体责任;二是要科学统筹一线人员力量,制定中秋假日期间防控方案,确保假日期间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