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群团工作部 > 其他 > 工作动态

集体学习凝共识 工会工作续新篇——龙华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群团工作部 日期:2022年09月1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9月16日上午,龙华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区领导干部对工会工作的认识,加强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受区委书记王卫委托,区委副书记、区长雷卫华主持学习会,区政协主席熊佩锦等区几套班子领导,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和驻区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各街道设视频分会场。

  学习会邀请了深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古成作专题辅导。他围绕“工会工作与政治能力建设”主题,并结合多年工会工作经验,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十分精彩的工会工作教育课。

  会议指出,龙华是深圳的产业大区、制造业大区,产业工人规模超百万,做好新形势下的工会工作,事关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大局,事关全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全局,事关广大职工群众的切身利益和长远利益。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工会要切实承担起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的重要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把党中央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大政方针和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引导全区广大职工发扬主人翁精神,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无奋斗、不龙华”的昂扬姿态,为深入推进“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