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群团工作部 > 其他 > 工作动态

童心向党 放飞理想 梦想起航——龙华区青少年宫正式开宫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群团工作部 日期:2022年09月2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9月23日上午,龙华区青少年宫举行了开宫仪式活动。区委书记王卫,团市委副书记袁志雄,区委副书记、区长雷卫华,区领导皮勇华、蓝涛、詹惠军、吴振兴、李友华等出席活动。

  开宫仪式上,承载梦想的风帆缓缓升起,寓意龙华区青少年宫从此扬帆起航,区志愿者学院、儿童友好基地同时揭牌。随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参观青少年宫场馆并观看演出。青少年宫充满着欢快的音乐、清澈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和铿锵的朗诵,吸引了在场观众驻足欣赏。在旋转小舞台,小朋友们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现场气氛燃至高点。

  最后,领导嘉宾将孩子们的心愿卡片系在梦想树上,它不仅承载了孩子们的多彩梦想,更寄托了嘉宾们的美好祝愿。接下来,青少年宫将带着嘱托和期待,为青少年打造一个有温度、有体验、有特色的成长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