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群团工作部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总工会班子调研区职工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群团工作部 日期:2022年10月2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0月1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群团工作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李友华带队到区职工服务中心调研建设情况。区群团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一级调研员彭程,区群团工作部工会工作科相关负责人,龙华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总工会专职副主席朱旋珠,景新社区筹备组组长邱胜根陪同调研。

  现场,友华主任详细了解目前施工进展情况,并听取了工作人员下一步规划汇报。友华同志强调:一是要严把工程质量,做好细节规划,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如期完工;二是要确保施工时不能影响周围居民生活,维护好居民的合法权益;三是各部门要同心协力,加强协同,要多到现场跟进施工进度,打造好环境优美、职工满意的一流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