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群团工作部 > 其他 > 工作动态

2022年龙华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群团工作部 日期:2022年10月2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谋划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10月24日上午,龙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皮勇华组织召开龙华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龙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群团工作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李友华主持,龙华区总工会、龙华区人力资源局等区产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龙华区总工会通报了龙华区2021年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大浪街道总工会、深圳长江家具有限公司、龙华区教育局、龙华区科技创新局、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龙华区妇联及龙华区委组织部等单位分别进行经验分享发言,友华同志就各成员单位做好产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最后,勇华同志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是聚焦重点任务,积极履职尽责,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向纵深发展;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形成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