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群团工作部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团区委在观湖中心公园开展“要盘不要卷,青春一起飞”青年交流联谊活动

来源:龙华区群团工作部 日期:2022年11月0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1月5日,龙华团区委在观湖中心公园开展“要盘不要卷,青春一起飞”青年交流联谊活动,来自龙华区的50位青年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将以“露营+飞盘”作为本次交友活动的切入点,青年们随机分成四组,经过自我介绍、队长推选、破冰小游戏等互动,彼此之间有了初步的认识。随后,青年们在教练的带领下,体验“交个盘友”“友盘出击”“如意算盘”等团队游戏,逐步拉进彼此之间的距离,快速增进青年的感情,最后,各位青年深情献唱,将活动推向高潮。

  青年交流联谊活动是团区委持续举办的品牌活动,团区委将继续急青年之所急,想青年之所想,推动青年交友联谊和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增强青年在龙华的获得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