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群团工作部 > 其他 > 工作动态

抓党建 强工建 促服务——全市首个区级家政行业工联会成立

来源:龙华区群团工作部 日期:2022年11月1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1月10日下午,全市第一个区级家政行业工联会——深圳市龙华区家政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在深圳市超时尚职业培训学校挂牌成立。家政企业工会代表及有关嘉宾将近100人参加了龙华区家政行业工联会第一次代表大会,会议顺利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联会班子。

  选举大会结束后,龙华区群团工作部常务副部长、一级调研员,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彭程,龙华街道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周君辉,以及新当选的龙华区家政行业工联会主席一起参加揭牌仪式。彭程同志对龙华区家政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二要加强组织建设,推动工会组织焕发活力;三要真诚服务职工,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