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群团工作部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皮勇华到深圳史河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群团工作部 日期:2023年01月0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月5日上午,龙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皮勇华到深圳史河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与联系服务的专家人才开展座谈交流。龙华区群团工作部常务副部长、一级调研员、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彭程,深圳史河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章军,深圳市英维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新技术研究院院长韦立川,深圳市豪恩汽车电子装备有限公司研发总监、总工程师曾峰参加调研与座谈。

  勇华同志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企业的机器人产品,详细了解产品的性能、用途、工艺等。座谈会上,专家人才分别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展望了未来的发展规划。勇华同志认真听取了专家人才的诉求和建议并指出,区委区政府十分重视企业和专家人才在龙华的发展,不遗余力优化营商环境,将持续做好人才的服务保障工作。座谈会上勇华同志强调,企业在发展壮大、做大做强的同时,也要注重塑造企业文化、提升核心竞争力,企业的专家人才要主动发挥引领作用,在党群建设、安全生产、维护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积极作为,为平安龙华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