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群团工作部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珍春一行到康淮电商中心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群团工作部 日期:2023年01月1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8159552019201852488.jpg

  1月16日下午,深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珍春一行到康淮电商中心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现场的快递物流人员送去工会娘家人的新春问候祝福,并向新业态劳动者赠送近350份新春慰问礼包,友华同志、彭程同志等人陪同。

  珍春同志等一行与快递配送员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工作情况等情况,感谢他们在春节前夕物流高峰期的辛勤付出,嘱咐他们一如既往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身体健康。

  珍春同志一行还参观了观澜街道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对中心开展的特色活动和创新的服务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职工服务中心应在服务好园区职工特别是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基础上,创新服务形式,广泛宣传,更好辐射周边企业乃是其他社区,让更多职工了解职工服务中心,同时完善服务中心体制机制建设,让服务中心成为服务职工的新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