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群团工作部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珍春一行调研龙华工会工作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群团工作部 日期:2023年02月0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月7日上午,深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珍春一行调研龙华工会工作,走访美团(深圳)总部、龙华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并在区委召开座谈会。龙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群团工作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李友华,龙华区总工会领导班子,各街道工会主席及专职副主席陪同参加。龙华区总工会汇报龙华工会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并讨论研究了相关议题。

  友华同志表示,龙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工会工作,龙华区总工会以“干”字为先,紧紧围绕区中心工作和市总任务部署,踔厉奋发,锐意进取,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领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珍春主席充分肯定龙华工会工作并强调,一是要守正创新。围绕工会维护、教育、建设、参与四大基本职能,发挥工会组织优势,践行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当好党的得力助手,做好政府的好帮手;二是要出新出彩。要紧跟时代步伐,结合职工新需求,强化互联网思维,推动实现特色工作亮点纷呈;三是要团结奋斗。坚持以职工为中心,不断提高自身感知力、反应力、影响力、凝聚力,带领最广大职工群众以团结奋斗姿态全力开创工运事业新局面,为“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