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群团工作部 > 其他 > 工作动态

跑出2023年的第一道彩虹!龙华区女职工彩虹跑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群团工作部 日期:2023年03月0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c7b170e62f54d758501a544a5c45944.jpg

  3月4日,由龙华区群团工作部主办,龙华区总工会、龙华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承办的“绽放她力量 奔跑开新局”女职工彩虹跑活动,在深圳北站中心公园火热开跑。龙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群团工作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李友华,龙华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张智,区总工会领导班子出席并参加活动。

a4a3cb104c95470f8ae04faa0917ef81.jpg

  来自全区不同行业的200多名女职工,摩拳擦掌,蓄势待发,环绕深圳北站人才绿道,在彩炮轰鸣、彩烟喷发中一路疾驰。经过激烈的争夺,以龙华富士康集团、深圳市荣和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佳能精技立志凯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为代表的16名冲刺组女职工斩获佳绩。

  据悉,本次彩虹跑活动分冲刺组和闲庭信步两个组别,活动线路途经人才绿道,环绕中轴新城的“网红打卡”公园,全程共4公里。参加比赛的女职工身着白色T恤、手戴打卡装置,随着礼炮轰鸣、彩烟喷发,职工快乐奔跑起来。活动现场披上一层缤纷色彩,女职工们留下一张张特别的合影,四处洋溢着欢声笑语。“这次活动很给力,很喜欢,玩得很开心!”活动获得在场女职工的一致肯定。

  向前看、全力拼,加速跑、接力干,是深圳一贯的姿态。无奋斗,不龙华,是龙华最鲜明的底色。据龙华区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曾凤介绍,龙华区总工会、龙华区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高质量发展的舞台上奋楫争先、赛龙夺锦,围绕职工素质提升、促进企业发展两个重点,不断加强女职工服务力度,着力打造工会服务品牌。抓好“她赋能”、提升“她魅力”、强化“她温暖”、汇聚“她能量”,进一步激励广大女职工干事创业热情,以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为“数字龙华、都市核心”贡献“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