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群团工作部 > 其他 > 工作动态

“砥砺深耕 接续奋斗”2022年度龙华区工会总结表彰活动顺利召开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群团工作部 日期:2023年03月0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3月3日下午,龙华区总工会在区职工服务中心举行“砥砺深耕 接续奋斗”2022年度龙华区工会总结表彰活动。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各街道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社区工联会代表及全体社会化工会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龙华区群团工作部副部长、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人选佘扬波对全区工会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给予通报表扬,区总领导对获奖单位及个人进行了现场颁奖。

  友华同志表示,一是高度肯定此次表彰大会,为龙华区社会化工会工作者2022年工作成绩点赞,并鼓励大家要总结反思提升,不断完善自己,释放正能量;二是要坚持把述职表彰作为进一步推动工会工作的有力抓手,多角度多层次多方面展现工会工作亮点,以工作“成绩单”提气,保持实干劲“满格”;三是要进一步发挥表彰激励作用,刮起龙华工会系统比学赶超的热潮,形成你追我赶、真抓实干的良好风气;四是希望各级工会继续保持砥砺深耕、接续奋斗的姿态,共同谱写龙华工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