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群团工作部 > 其他 > 工作动态

2022年度龙华区工联会考核评估现场述职评议在龙华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举办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群团工作部 日期:2023年04月1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4月13日下午,龙华区工联会考核评估现场述职评议在龙华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举办,深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珍春,深圳市总工会权益保障和女职工工作部副部长范松,龙华区群团工作部副部长、区总工会专职副主席黄良杰,龙华区总工会兼职副主席章根国、张强,龙华区各街道专职副主席、全体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约80人参加。会议由龙华区群团工作部副部长、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佘扬波主持。

  参加现场述职的12位代表依次上台,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职工服务、权益保障、经费管理等内容开展工联会综合改革工作述职,向在场的领导和工会干部们展示亮点、展示风采。

  范松同志对12家工联会进行了点评,并表示:现场会的述职内容万紫千红,从数字数据就可以以小见大,龙华区虽然成立行政区的时间较短,但龙华区工会的阵地建设全市出彩,工会工作成效见微知著。

  珍春同志对龙华区工会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龙华区总工会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围绕中心大局,推动建设更好的营商环境;二是围绕职工需求,建设好阵地,开展好职工活动,维护好职工的权益;三是围绕高质量发展,推动行业和企业工会工作,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