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群团工作部 > 其他 > 工作动态

妙趣虫生拈花拾趣,汇聚爱心温暖你我——龙华区青少年宫“摊玩计划·为爱打call”系列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群团工作部 日期:2023年05月0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4月29日至5月3日,龙华区青少年宫为期五天的“摊玩计划·为爱打call”系列主题活动圆满结束,吸引1200组家庭前来参与。

微信图片_20230504112017.jpg

【活动一:“妙趣'虫'生·地下王国”主题活动】

  现场设置了造型气球派送、扫码送盆栽、昆虫标本展、DIY趣味徽章等环节,孩子们运用智慧过关斩将,获得乐趣与知识并存的体验。

微信图片_20230504112014.jpg

【活动二:“童阅书坊”开放啦!】

  青少年宫绘本阅读区正式对外开放,现有书籍1000余本,主要面向3-16岁青少年儿童,涵盖儿童绘本、中外名著、自然科学读物等,孩子们在这里随心阅读,悦享阅读时光。

微信图片_20230504112006.jpg

【活动三:“龙宫共影”电影展播及流动科技展】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得到了家长和小朋友们的喜爱。这项活动集科学性、娱乐性、探索性于一体,寓教于乐,切实普及科学知识,培养青少年的科学兴趣,进一步激发青少年的科学热情。

微信图片_20230504112010.jpg

【活动四:“汇聚爱心,成长有你”红领巾义卖活动】

  为培养青少年儿童的社会责任感,培养他们帮助弱势群体的爱心,在龙华团区委指导下,举办了“汇聚爱心,成长有你”红领巾义卖活动,围绕“义卖集市”、“爱心募捐”和“义卖品制作”三大主题开展,共设置16个少先队员义卖摊位,所得款项全部捐入深圳市青少年帮困助弱专项基金。

  接下来,龙华区青少年宫将继续开展各类青少年社会教育主题公益活动,积极探索青少年成长途径,让孩子们沉浸式体验优质校外教育资源,共度与青少年宫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