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群团工作部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2023年“五四”青年座谈会召开,鼓励广大青年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群团工作部 日期:2023年05月0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0dab52316747fb1c1eeacba65b52a5.jpg

  5月6日上午,龙华区召开主题为“凝聚青春新力量 助力高质量发展”的2023年“五四”青年座谈会。座谈会召开前,区委书记王卫,区政协主席熊佩锦,团市委副书记张天宇,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皮勇华,区领导蓝涛参观了龙华青年工作图片展。王卫要求,龙华团区委要一如既往做好青年工作,倾听青年心声、鼓励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发展,发自内心地走近青年、了解青年、引导青年,为青年成长进步提供交流锻炼的平台和空间。张天宇和区领导皮勇华、李友华参加座谈会,面对面倾听龙华青年代表的声音。

800eca3819a13b26bbf44cf0df9c9ba.jpg

  座谈会上,来自各行各业的10名龙华青年代表联系自身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谈体会,对如何发挥青年的智慧力量,如何立足本职岗位服务龙华发展提建议。

  张天宇代表团市委对龙华青年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在龙华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龙华团区委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团员青年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打造了青工学堂、青春家园等一批具有龙华特色的青年工作品牌,为促进龙华青年成长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龙华团区委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增强做好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希望龙华团干部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干部的重要要求,推动龙华共青团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希望广大龙华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用青春在中国式现代化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光彩。

  皮勇华代表区委区政府寄语龙华青年代表,青春是彷徨的,但更应该是坚定的,希望广大龙华青年做“志存高远、胸怀家国”的追梦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人生理想融入民族复兴和服务人民的事业中,融入龙华改革开放、创新发展各项任务中,让理想信念在创业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青春是脆弱的,但更应该是坚强的,希望广大龙华青年弘扬奋斗精神,以“千磨万击、百折不挠”的拼搏姿态,把艰难困苦当成实现梦想的垫脚石,努力成为“心中有梦、眼里有光、手上有招、脚下有力”的龙华好青年,在龙华这个广阔舞台上尽情挥洒汗水、施展才华、成就梦想;青春是贫瘠的,但更应该是富有的,希望广大龙华青年接过时代接力棒,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勇做走在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更多“春天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