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群团工作部 > 其他 > 工作动态

凝聚青年爱心力量 龙华团区委“志愿同心”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群团工作部 日期:2020年02月2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当前,龙华团区委第一时间发布《" 同心战疫 守护龙华 " 龙华区疫情防控募捐倡议书》,动员全区各级团组织 " 志愿同心 ",广大青年朋友、社会组织、爱心企业、爱心商家等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青年力量迅速响应,在2月21日下午,龙华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向团区委捐赠 84 消毒水药片、电动药水喷雾器、医用防护镜和防护服等一批防疫物资,价值 7 万余元,捐赠仪式在龙华区群团工作部举行。

  龙华区青企联秘书长郭翌晗代表联合会进行捐赠,群团工作部副部长、团区委书记赖丹代表全区青年突击队及志愿者接收捐赠。简短的捐赠仪式过后,龙华团区委、区义工联根据社区实际需求,迅速派发防疫物资至各社区防疫站点,发挥青春力量支援防疫工作。

  此前,龙华团区委还相继收到了两批特别的防疫物资,1000 份精心熬制的 " 防感汤 " 以及爱心食品一批,分别由爱心企业御经堂中医门诊部和壹方天地爱心商家捐赠。物资送达后,龙华区群团工作部、团区委工作人员火速组成 " 闪送 " 小分队将物资送到了防疫一线的青年突击队队员、志愿者手中。疫情防控当前,消毒液、防护服、" 防感汤 "、爱心奶茶 …… 不仅是传递的温暖,更是全社会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前行的信心和力量!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