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群团工作部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一批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受到市总工会表彰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群团工作部 日期:2020年04月2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广大女职工是工人阶级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近两年来,龙华区各条战线的广大女职工爱岗敬业、奋发进取、乐于奉献、扎实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在今年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我们的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逆行而上,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职责。现将获得深圳市总工会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公布如下:

  五一巾帼标兵岗(2家)

  深圳市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叠层生产二部NFC小组

  深圳市龙华区中心医院肿瘤科

  五一巾帼标兵(5人)

  陈晶晶 卡尔丹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助力设计师

  温基秀 深圳市轴心自控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行政总监

  胡旭日 深圳市公安局龙华分局政工人事办副主任

  邓惠丽 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强社区党委组织委员、民强社区工作站副站长、妇联主席、团委书记

  周华荣 光浩实业有限公司工会主席、人力行政人员

  荣誉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龙华区总工会将进一步发挥女职委作用积极探索女职工工作的新渠道、新方法引导广大女职工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奋力开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