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群团工作部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总工会召开第三次区、街主席联席会 促交流强本领提升工会工作质量

来源:龙华区群团工作部 日期:2020年06月1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6月11日上午,龙华区总工会在福城街道召开第三次区、街主席联席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群团工作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李友华出席。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区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各街道总工会主席和专职副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街道总工会关于工会组建、职工维权、关爱服务等方面工作汇报。区总工会对上一阶段工作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李友华肯定了全区各级工会近期各项工作,并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各级工会交流学习,建立经验交流会议机制,凝聚合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二是克服工作中的形式主义,要深入基层、深入企业,加强与广大职工群众联系;三是强化业务学习,夯实基本功,提高工作水平和工作能力;四是认真自查补短板,不断强化工作弱项,促进工作本领提升;五是把握时间节点,做好工会组建、维权维稳、工伤探视、培训提升等工作,提前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前,与会人员还前往知音卡片礼品(深圳)有限公司,参观了该企业产品展示区、员工宿舍、食堂等场所,并与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该企业生产经营、用工情况、发展态势和职工工作生活状态。李友华肯定了企业在产品创新、职工关爱、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勉励企业继续抓好职工服务和阵地建设,树立良好文创企业标杆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