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群团工作部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工会杯”城市定向越野系列赛龙华站落幕

来源:群团工作部 日期:2020年09月2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9月20日,由龙华区群团工作部主办,龙华区总工会、龙华街道总工会联合承办的2020年龙华区“工会杯”城市定向越野系列赛——龙华站比赛在清湖公园进行。

  此次比赛地点设在清湖公园。比赛当天骄阳似火,却挡不住运动员们矫健的步伐,参赛队伍在这些各有特色的景点中穿梭打卡,感受到了一种别样的竞赛氛围。50支队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龙华街道的捷成安队获得第一名。“感谢龙华工会定向越野赛让我们度过了一个愉快、健康的周末,在强身健体的同时还能认识到很多跑步爱好者,给工会点赞!”一位徐姓职工说道。

  作为龙华区“工会杯”系列赛中最受欢迎赛事之一的城市定向越野赛,至今已持续开展3年,每年分设6站,本次龙华站是今年第三站。区总工会职工文体活动负责人介绍,每次定向越野比赛职工参与热情高涨,开放线上线下报名当天就迅速报满50个参赛队伍,区总工会也将根据职工需求开展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惠及更多的职工。

  接下来,龙华区各级工会将进一步结合职工需求,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维护、参与、建设、教育四项职能,擦亮工会服务品牌,将贴心服务延伸到职工业余生活中,将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职工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