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群团工作部 > 其他 > 工作动态

团市委带队区群团工作部慰问北站义工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群团工作部 日期:2021年02月0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月7日上午,团市委书记方琳、副书记袁志雄带队慰问深圳北站义工,区群团工作部副部长、团区委书记赖丹,深圳北站党委书记任腾芳、党委副书记易非凡、团市委志愿者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慰问北站义工1.jpg慰问北站义工4.jpg

  方琳书记一行来到深圳北站西广场U站、U彩爱心家园,详细了解春运志愿服务义工招募及疫情防控等工作,为参与志愿服务的义工送上防疫物资、桌垫等慰问物品。方书记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运志愿服务,加强参与春运志愿服务的义工自身防疫工作,协助做好春运各项保障工作。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方书记向义工伙伴致以新年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慰问北站义工2.jpg

  接下来,团区委、区义工联将继续联合各街道团工委,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做好义工岗前培训,强化疫情防控意识,加强后勤保障,全力做好深圳北站、龙华汽车站等重点交通枢纽春运志愿服务工作。

慰问北站义工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