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群团工作部 > 其他 > 工作动态

群团工作部春节前慰问困难职工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群团工作部 日期:2021年02月0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月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群团工作部部长、总工会主席李友华同志到挂点的民治街道慰问困难职工,并在深圳市皇庭世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春节职工慰问座谈会,民治街道党工委委员李治平和民治街道总工会负责人、两名困难职工参加。友华同志认真听取了民治街道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汇报,关心询问了困难职工工作、生活情况。

  友华同志指出:一是困难职工要进一步树立信心,要以阳光心态面对生活,努力做一个生活的强者;二是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发挥娘家人的作用,把帮扶工作做到困难职工的心坎上;三是区、街道工会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善于俯下身去做好企业服务工作。

  友华同志最后表示,作为群团工作部长,又是民治街道群团工作的挂点领导,他非常关注民治街道群团事业发展,希望治平同志(拟安排分工负责街道群团工作),高度重视街道群团工作,尽快熟悉情况,调整培养更多优秀的干部到群团工作岗位上来,推动民治街道群团工作全面提升。

慰问困难职工1.jpg

  2月8日下午,龙华区群团工作部副部长、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叶晖同志到挂点的龙华街道慰问困难职工,龙华街道党工委委员,党建工作办公室主任,总工会主席江家群同志,龙华街道总工会负责人陈宝玲同志陪同,现场对两名困难职工近期情况进行了解交谈,为困难职工讲述各项帮扶政策,为困难职工赠送生活物资并赠上节日祝福,让职工感受到工会温暖和关怀。

  随后,叶晖同志走访了观湖街道国瓷永丰源股份有限公司,向企业工会主席了解企业留深职工情况及春节期间职工服务工作,叮嘱企业工会做好各项在深过节职工关爱服务工作,充分发挥职工“娘家人”的角色。

慰问困难职工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