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群团工作部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龙华区工会206项年味活动惠及近15万职工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群团工作部 日期:2021年02月0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送温暖、写春联、拍摄全家福、有奖问答……日前,深圳龙华区各级工会组织开出“工会菜单”,206项活动汇聚成春节“盛宴”,让在龙华区工作生活的职工过年更够“味”。

  目前,经龙华区各级工会组织的倡议和动员,已有留深企业2909家,留深职工近15万人。连日来,“欢乐在龙华·在深过大年”系列活动之“职工烹饪技能培训”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以技能培训和才艺比拼的方式,为留深职工传授烹饪年夜饭特色菜系的技巧。福城街道总工会举办“一碗腊八粥,温暖一座城”新旧章阁人暖心活动,为建设者们和社区老人赠送腊八粥。大浪街道总工会慰问留深一线职工代表,为450多名职工代表送上价值达14万元的新春慰问品,并开展留深人员观影、祝福小视频有奖征集等系列活动超50场次,惠及职工数达500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