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群团工作部 > 其他 > 工作动态

群团工作部慰问入住青年驿站过年的家庭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群团工作部 日期:2021年02月1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响应深圳市委市政府和龙华区委区政府“在深过年”倡议,区群团工作部、团区委发起“十全十美 一起过年”系列活动之青年驿站免费住活动,旨在解决在深青年春节期间“住宿难”燃眉之急。

  2月9日,区群团工作部副部长、团区委书记赖丹带队看望慰问入住青年驿站过年的青年及其家属。赖丹同志代表区群团工作部、团区委表达了对大家的新春祝福,询问青年们的生活困难与需求,并为其送上过年盆菜和慰问品。赖丹同志细心提醒青年,一是春节期间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外出和聚集,二是在生活上如有需求,可及时与群团部门沟通解决。赖丹同志嘱咐驿站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服务好驿站过年青年的生活,提供便利让青年们在深圳过个好年。

慰问青年驿站2.jpg慰问青年驿站3.jpg

  “青年驿站免费住”活动截至目前活动咨询近400人,共有53个家庭申请入住,活动还在持续宣传和招募中。

慰问青年驿站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