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群团工作部 > 其他 > 工作动态

志愿服务不打烊,爱心慰问暖洋洋!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群团工作部 日期:2021年02月1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U站作为志愿服务的重要阵地是城市文明的一张亮丽名片。全区志愿服务U站建设以来便坚持全年服务不打烊,为市民提供咨询指引、政策宣传等志愿服务。为做好U站义工关心关爱。2月7日到10日,团区委、区义工联组织理事分别前往全区9个志愿服务U站慰问义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春节志愿服务1.jpg春节志愿服务2.png

  2月7日上午,团市委书记方琳、副书记袁志雄带队慰问深圳北站义工,区群团工作部副部长、团区委书记赖丹,深圳北站党委书记任腾芳、党委副书记易非凡、团市委志愿者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方琳书记一行来到深圳北站西广场U站、U彩爱心家园,详细了解春运志愿服务义工招募及疫情防控等工作,为参与志愿服务的义工送上防疫物资、桌垫等慰问物品。方书记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运志愿服务,加强参与春运志愿服务的义工自身防疫工作,协助做好春运各项保障工作。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方书记向义工伙伴致以新年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春节志愿服务3.jpg

       区义工联理事、中国百名优秀社工人物、区人大代表、区人民陪审员李娟,区义工联理事、观湖街道义工负责人、深圳五星级义工李学文前往观湖世纪广场U站慰问义工。

春节志愿服务4.png

       区义工联理事、2020年第二季度“广东好人”广东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区人大代表孔祥玉区义工联副理事长、龙华街道义工负责人、深圳志愿服务发展30周年义工先进典型桂献华前往龙华街道U站慰问义工。

春节志愿服务5.png

       区义工联理事、区教育团工委委员施龙超,区义工联理事、大浪街道义工负责人补学军前往大浪劳动者广场U站和大浪绿道志愿服务义栈慰问义工。

春节志愿服务6.png

       福城街道团工委书记林泽曼,区义工联副理事长、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廖绍海,区义工联理事、福城街道义工负责人、深圳市百优志愿者、深圳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吴鹏水前往龙华区中心医院健康U站和福城生态U站慰问义工。

春节志愿服务7.jpg

       区义工联理事、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王金云,区义工联理事、观澜街道义工负责人张彩红前往观澜护河U站慰问义工。

       接下来,团区委、区义工联将继续联合各街道团工委、义工服务中心、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增强志愿者的获得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