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群团工作部 > 其他 > 工作动态

劳动关系学院劳动关系与工会研究院到我区企业学习调研

来源:龙华区群团工作部 日期:2021年04月1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4月9日下午,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动关系与工会研究院戴文宪、艾巍及市总工会工运研究所负责人葛国耀一行到我区企业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学习调研。群团工作部副部长、区总工会专职副主席黄良杰,观澜街道党工委委员王国栋、街道总工会副主席曾祥兵陪同调研。

  首先,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职工之家、顺络园区党群服务V站、四点半课堂、母婴室、卡拉OK房等职工休闲娱乐场所。

  随后,召开调研工作座谈会。会上就如何将党建、工会与企业工作结合发展,企业党组织发挥作用情况,企业工会职工维权与服务的特色做法,企业工会干部自身的角色定位与权益保护情况及加强企业工会建设的建议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与讨论。文宪同志表示此次调研为掌握非公企业基层工会建设情况,深入了解相关工作实践所取得的成就与困难,提供了切实有用的帮助。

f8005863e371d75785151697cf524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