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群团工作部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群团工作部4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龙华区群团工作部 日期:2021年04月2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4月21日上午,龙华区群团工作部党支部、龙华团区委赴深圳党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本次活动也是“行思致远”龙华团区委2021年青年“Young课堂”系列活动之一,龙华区群团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彭程同志带队,区群团工作部党支部党员同志以及全区青年团干代表参加学习,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之际,重温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

党日活动1.jpg

  一行人首先来到深圳党史馆,在现场工作人员的讲解中,按照历史发展脉络参观了“红旗屹立深圳湾”“社会主义新宝安”“改革开放排头兵”“新时代的先行示范区”四部分展区,深入学习了深圳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奋斗史以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随后,一行人参观了深圳方志馆,系统地了解深圳地区历史人文、自然地理、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方面的历史和取得的成就,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团员干部作为“深圳人”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让青年党员、团员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引导大家重温党的历史、学习党的理论、提高党性修养具有重要作用,也让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接下来,团区委将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认真落实《龙华区群团工作部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龙华区群团工作部庆祝建党100 周年十项工作安排》,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

党日活动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