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群团工作部 > 其他 > 工作动态

“奋斗吧!龙华青年” 龙华团区委2021年五四青年主题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龙华区群团工作部 日期:2021年05月0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激励龙华青年弘扬奋斗文化,为数字龙华建设贡献青春智慧,5月1日,龙华区群团工作部、龙华团区委联合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民治街道办事处开展“奋斗吧!龙华青年”五四青年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也是龙华团区委“青春燃百年 奋斗谱华章”2021年五四青年活动月系列活动的首场活动。

1.png

  活动以“奋斗”为主线,通过“乐队‘夏’午茶”“青年席地谈”、义工生活节等环节,将青年人喜爱的潮流音乐、生活方式有机融合,吸引龙华各界青年共同参与,互动交流,释放青春激情,点燃奋斗引擎,展示龙华青年风采。乐队“夏”午茶,唱出了一首又一首追逐梦想的青春之歌;“青年席地谈”,讲述了一个又一个热血澎湃的奋斗故事。

2.png

      下午,龙华区优秀青年集体和代表齐聚一堂,参加龙华团区委2021年五四青年表彰活动。龙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华区群团工作部部长李友华,团市委副书记赖锋,龙华区群团工作部副部长、龙华团区委书记赖丹等嘉宾,为2020-2021年度龙华区优秀共青团员、龙华区优秀共青团干、龙华区五四红旗团委、龙华区五四红旗团(总)支部、龙华好青年、龙华好青年团队、龙华区青年文明号授予荣誉证书,激励龙华青年为龙华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张莹莹、邹佳伟作为优秀青年代表,讲述不同行业、不同界别龙华青年的奋斗故事。  3.png

  接下来,龙华团区委将联合区直机关团工委、教育团工委、街道团工委等基层团组织开展“青春燃百年 奋斗谱华章”龙华区2021年五四青年活动月系列活动,号召龙华青年传承五四精神,让青春在为龙华的奋斗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4.png